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陕西:宝鸡市公路局开展路产保护及超限
陕西:宝鸡市公路局开展路产保护及超限检测安全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04-02来源:陕西省G310晁峪超限运输检测站作者:刘红芸

4月2日上午,宝鸡市公路局路产保护及超限检测安全工作交流会在晁峪超限运输检测站举办。由局路产保护科、安全质量科、各公路段分管路保领导、各超限检测站站长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为全面推进我局路产保护和超限检测安全工作,保障日常路产巡查、超限车辆检测流程规范,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而举办的交流会。一是以现场观摩的形式由晁峪超限检测站站长韩海林,按照超限车辆安全检测流程,详细讲解了车辆检测各个环节的隐患点及整改措施。二是此次会议分别由五个超限站、十个公路段分别进行了轮流发言,主要是在日常业务工作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经验开展了交流。三是治理安全科科长张立峰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四是路产保护科副科长王澎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今天的会是圆满成功的,给今后的路产保护和超限治理安全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陕西晁峪超限运输检测站:刘红芸)

微信图片_2022040215260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52656.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52716.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