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精准出击 拆除非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精准出击 拆除非标
日期:2022-05-12来源:作者:胡璐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及时发现问题,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5月11日,阜南公路分局针对在公路两旁摆放非公路标志标牌现象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精准出击,确保有针对性的消除安全隐患。

阜南公路分局工作人员首先对辖区内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在公路沿线张贴告示,宣传《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以及相关的保护公路的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将护路观念植入人心;同时针对辖区内私设非标群众进行告知,通知其将非标自行拆除,对于屡教不改的设置非标行为,直接采取拆除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最后,开展回头看的活动,既防止原有私设非标行为发生抬头现象,又减少新增私设非标行为,将拆除非标作为一项基本工作贯穿在日常巡查工作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传单200份,张贴告示3处,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5处,精准的打击了私设非公路标志标牌行为。(胡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