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多措并举消除安全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助力夏收工作
日期:2022-05-26来源: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胡璐

午收已至,为切实做好公路服务保障工作,阜南公路分局强化服务理念,多举措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午季公路安全通畅,为夏收夏种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一是大力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劝导群众不要在公路上摆摊设点,以免发生安全事故;严禁发生在公路上堆积建材和杂物、打场晒粮等危及公路安全通行的涉路违法行为,以免影响公路安全通行;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教育,增强民众爱路护路意识,为畅通午收期间公路营造舆论氛围。

二是开展道路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及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为午收道路通畅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加强巡查,提前防范公路上打场晒粮及乱堆乱放行为。对巡查发现的占道堆放物予以及时清理,拆除非公路标志牌,并对公路沿线农田加强巡视,发现有焚烧秸杆行为,及时制止并报告。

三是抓好公路病害处治、公路保养及沿线设施养护,拆除非标,维修完善沿线设施,确保齐全、醒目。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分局强化服务理念,为收割机等夏收机械提供优质服务,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夏收工作。

此次行动,发放宣传单页200份,劝退摆摊设点3处,制止打场晒粮2处,拆除公路非标5处,修复公路指示设施4处。(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胡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