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深化《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6来源:新疆喀什执法支队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作者:阿卜杜外力?阿比提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

为了进一步深化路政宣传月活动,2022年5月26日,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再次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停车场开展《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举行。

3.jpg

宣传活动中,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货运车辆司机讲解超限治理法律法规政策、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和超限运输行为的危害,通过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倡导货运司机主动拒绝超限超载运输。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120分,悬挂横幅2条。

1.jpg

2.jpg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优化了平安交通环境,更好地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 阿卜杜外力?阿比提,木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