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加强路域环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加强路域环境治理
日期:2022-06-24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胡璐

为确保公路通行环境品质再提升,阜南公路分局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6月23日,阜南公路分局结合日常工作,多措并举加强路域环境治理。

 一是集中清除“非标”隐患。组织力量,集中拆除擅自设在路面和路肩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宣传横幅等,消除行车视线范围内的干扰,扫清路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加大巡查力度,集中清理占道经营摊点,对在公路边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当即制止,并现场清除,同时清理占用公路路面、路肩的堆积物,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公路标志牌及安保设施维修完善工作。及时对沿线各类标志牌、护栏、警示桩等进行排查统计,对歪斜的扶正加固,对损坏的标牌进行维修、更换,保证警示标志明显醒目。

四是抓好国省道公路路面扬尘综合治理。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路面巡查频次,对公路路面、路基及沿线桥梁涵洞等进行常态化保洁,重点路段进行定时洒水降尘作业,力争路面无尘土、行车无扬尘、边沟无垃圾。

 此次活动,巡查国省干线公路4条,清理非公路标志牌8块,劝退占道经营摊点2处,清理路面堆积物2处,维护维修公路沿线标志牌2处,清理边沟垃圾2处。(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胡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