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疫情无情人有情 温馨举动暖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温馨举动暖人心
日期:2022-10-12来源: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作者:阿卜杜外力·阿比提、木合太尔江·米吉提

  2022年10月12日,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公路巡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货运车辆滞留在卡拉苏口岸附近的G314国道旁,经询问司乘人员后,了解到这些车辆在口岸卸货完毕后,因不了解返程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而滞留。

1.jpg

  执法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向支队主要领导报告,根据支队领导工作部署,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会同卡拉苏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购买生活物资前往货运车辆滞留地对司乘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告知返程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司乘人员得知在配合返程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可以出发前往,经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做好防疫措施后,该批滞留车辆有序出发驶往返程目的地。

3.jpg

2.jpg

  此次交通执法人员规范文明的执法服务行动,迅速有效的化解当地疫情防控压力和风险,并及时解决了滞留在雪域高原的司乘人员在寒冷天气下生活物资缺乏,返程困难的燃眉之急,让他们感受到交通执法人员的执法温度,深切感受到**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喀什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的**胜利召开。(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 阿卜杜外力·阿比提、木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