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暖心救援故障车辆
日期:2023-01-10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香兴会、叶尔森

2023年1月8日下午6点左右,一辆康麦因在克孜哈巴克服务区抛锚,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在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车辆后,无奈停留在服务区广场。站机运员叶尔森同志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过一番检查,发现可能该车启动马达损坏无法工作,随即报告站负责人。

得知情况后,站负责人香兴会同志热情地将司机带入服务区“货车司机服务点”为司机提供开水、食物等服务并帮助联系修理人员前来维修。看到自己的困难得到妥善解决,司机师傅拉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感谢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真诚的帮助。

稿件用图.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一直秉承着“需求在哪里,服务到哪里”的服务精神,踏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的通行服务。(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香兴会、叶尔森)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