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党委深入克孜哈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党委深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03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香兴会、叶尔森、秦海峰

2023年2月3日上午,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赵金生一行来到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稿件用图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锅炉房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职工活动和生活保障情况;针对服务区超市、司机之家、母婴室、收费内外广场、消防设备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查看,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指导意见。

稿件用图2.jpg

赵金生同志强调: 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高度重视,结合收费站的工作实际,完善细化;二是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防火、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隐患防范工作;三是完善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确保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有序落实;四是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不留盲区和死角,真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力争2023年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广大职工继续保持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不断创新、提高,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香兴会、叶尔森、秦海峰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