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云南:宣威公路分局2022年S306宣文线坏
云南:宣威公路分局2022年S306宣文线坏路处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3-02-09来源:云南宣威公路分局作者:郭婕

2月7日,由曲靖公路局、宣威公路分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质量检测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对宣威公路分局2022年S306宣文线坏路处治进行了竣(交)工验收。

2月7日上午,竣(交)工验收工作组一行来到S306宣文线坏路处治现场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工作组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等规定,结合质量检测报告和施工情况,对整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抽检,抽检质量均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

IMG_6375.jpg

随后,参加竣(交)工验收的工作组在审阅了相关资料后,在宣威公路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竣(交)工验收会,会上成立了由曲靖公路局及宣威公路分局工程师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并由各参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质量检测评定情况。

IMG_6366.jpg

最后,验收委员会成员结合资料和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评定,在经过验收委员会的检测评定后,认定宣威公路分局S306宣文线坏路处治项目设计合理,施工管理程序规范,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S306宣文线坏路处治项目通过验收。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按要求完善内业资料并及时整理归档。(云南宣威公路分局:郭婕)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