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联合交警暖心救助受困货车
日期:2023-02-15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王海涛、康伟、叶尔森、艾山江

2月14日上午12点,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值班人员接到一通货车司机求助电话,在国道G216线283公里100米处,有辆车因故障导致误入雪窝受困,车辆无法驶离。收费站在与交警取得联系确定救助方案后,立即组织救援小队5人联合交警,携带救助工具,赶往现场联合交警开展救助。

17点50分,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推雪、垫土、填坑、平路,货车终于在人和机械的大力配合下,车辆解困驶上了公路。货车司机对救助小队的热心救助连声表示感谢,说到:“今天多亏了你们的帮助,要不然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救助小队成员表示:“不用客气师傅,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义不容辞。”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提供的真挚服务收获了一次次好评,同时也把“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贯彻到了工作中来,树立了收费站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了司乘的满意度。(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通讯员:王海涛、康伟、叶尔森、艾山江)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