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春风如约至,惊鸿踏春来
春风如约至,惊鸿踏春来
日期:2023-03-21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卢彦军

走的有点累了,好想休息一会,但心中怀揣的梦想时不时的踹我一脚,让我不得不睁开那纠结的眼皮,梦想是用多少酸甜苦辣咸堆积而成的,不一定会实现,如若努力了,证明这一路的颠沛流离都值得,因为指间太宽,时间缝隙太窄,路上只识世界,途中认清自己。

当三两人伴随踏游时,看到形色匆匆的路人,都在为生活奔波,或许奔波的前路未知,但终会到达曾经仰望而企及不到的高度,这就是奔波的路上带给你人生的惊喜,从无到有,从彷徨到只识前路,心无杂念,将会有路让你踩踏,都说岁月无痕,其实痕无岁月,不同的步伐踩出不同的轨迹,看遍漫山枯荣退去的色泽,焕发出新面貌,徘徊山脉之间,青松的翠绿又回春夏秋,总有一段旅程需放弃一季的到来,但绝不会落下,不管芳香几何,总有人陶醉其中,吮吸余香的真谛,凡事凡人看,看事人凡人。

只有扎根越深,根扎的越牢,有朝一日,才可以开出一朵漂亮的曼陀罗,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们张开臂膀,奔跑中贪婪吮吸新鲜的空气,随即春风撩动的衣摆翩翩起舞,漫山的桃花因为季节的躁动,远看已有开放的雏形,年轮的卷轴如时光下的留声机,既无声也有声,有种下沙的感觉。

黑夜中吹着淡淡的风,感受他的惬意和随性,夹杂一丝万物复苏之情怀,不经意间我哼唱起“多希望还能再像个孩子,回到最初的样子,那时候天空很蓝,没有乌云的遮掩,喜怒哀乐显得那么简单,不必刻意的敷衍,任凭着口无遮拦,不带有一句谎言。”奔跑在无际的旷野上,无拘无束,跑累了就躺在青青的地毯上,仰望蓝天的淡定和白云的律动,放飞心中的浊气,沉静心神,偶尔伴随虫鸣和鸟叫,感受山的胸怀和海的格局。(甘肃静宁公路段:卢彦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