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雪化冰消?美化环境?从我做起
日期:2023-03-30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王海涛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保障道路的安全通畅、路域环境的整洁卫生,积极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连日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了以“雪化冰消 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稿件用图1.jpg

  

活动中,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组织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站区及沿线捡拾白色垃圾和宣传爱护环境宣传行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纷纷捡拾道路两侧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和杂物。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捡拾垃圾的行动,为路域环境整治尽一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雪化冰消 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志愿者们在收费广场和服务区发放爱护环境宣传单,讲解白色垃圾对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引导过往司乘人员爱护环境,达到提高全体职工和过往司乘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稿件用图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收费站及服务区周围的垃圾被基本清除,道路环境得到了美化。过往司乘人员表示:“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和服务区的环境卫生很干净,服务区的司机之家不仅能让我们有个休息场所,还能享受各种优质的服务,让人感觉很舒适”。(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王海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