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05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玛尔娃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团支部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宣传氛围。在工作群转发有关“爱国卫生月”的公益广告和视频,引导全体职工认识到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性,增强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的深刻认识和了解。

稿件用图1.jpg

其次是亮化站区环境、靓丽工作环境。对岗亭和收费车道以及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与打扫,为职工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将站区分为一线收费区域、宿办楼区域和周围配套附属设施三个区域,确保负责本区域的班组能够触的到、看的清、摸得着,确保垃圾清理干净。清理过程中,大家重点突破犄角旮旯的“脏、乱、差”等问题。

稿件用图2.jpg

再次是倡导节约意识。在餐厅落实“光盘行动”等餐厅文化,并鼓励职工及家人绿色出行,争做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稿件用图3.jpg

系列活动不仅美化了站区的工作、生活环境,还倡导职工树立绿色环保的文明理念,提高了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筑牢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玛尔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