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踏青远足 礼遇春天”——静宁公路段
“踏青远足 礼遇春天”——静宁公路段开展职工登山比赛
日期:2023-04-26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张倩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色灿烂展新颜。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展现单位职工队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6日,静宁公路段举办“庆五一迎五四·相约崆峒”为主题职工登山比赛,50余名职工齐聚崆峒山参加比赛。

上午9时30分,随着出发口号响起,登山比赛正式开始。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蜿蜒的山间小道拾级而上。大家热情饱满、状态高昂,一路谈笑风生、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齐心协力、互相鼓励。

大家陆续到达终点后,段团支部又开展了经典书籍读书分享会,介绍了所读书籍梗概,朗读了书籍片段并交流自己的感悟、见解,参与人员相互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在这次登山比赛中,我通过努力,取得了满意的名次,非常开心,希望单位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我们团队感情。”静宁段一名参赛职工这样说到。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竞赛,也是一次交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凝聚了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能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甘肃静宁公路段通讯员:张倩)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