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感悟当下
感悟当下
日期:2023-05-09来源:作者:薛彩虹    图:自拍

陕西榆林公路局榆阳公路段  薛彩虹(莫然)

感悟当下 (3).jpg

 

急促的风在狂彪,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急速摇摆的树枝,好像用尽全部的气力也无法停下自身的脚步,落下的花瓣也失去原有的生命,风在不停地吹打,人们无法前进的脚步随风而走,满天的黄沙覆盖着大地充斥着人们的视野,这狂野的背后颠覆了本有序的秩序。

感悟当下 (2).jpg

身躯在风中游走,被一缕又一缕风触摸着的身体,是触摸、是痛、是冷、是痒、是……当下只属于当下的感悟,过后将不复存在,安住在此刻,感受当下的一切。所有的生命前行是一个又一个当下的串连结合,内观心灵叩问生命的归属到底在何处,归去来时,日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何时何处才是安住的家园,唯有当下。

 

感悟当下 (1).jpg

我们人啊!总是欲望太多,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越走越远的是远方,越走越短是人生,唯有把握住的是当下,感悟当下,关注自我成长,生命方能提升,才能活出生命本有的光彩。

 

作者:薛彩虹   (莫然)   2023年4月28日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