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陈冬青经理到三平养护站调研
陈冬青经理到三平养护站调研
日期:2023-05-10来源: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作者:叶巧琴

5月5日下午,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陈冬青带领机关相关部门到三平养护站调研指导工作,对养护站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指导。

陈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养护站应急抢险仓库,详细了解养护站管养里程、机械车辆及人员配置情况、近期工作重点、难点和辖区堵点处置情况,还重点了解了多功能一体养护作业车的特点、功能及使用情况。在听取了养护站关于“五一”节日期间保畅保通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经理对养护站整体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提出要求:

一要把安全作为养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动重点难点工作落实落地。要不折不扣落实省集团公司、管理分公司的安全生产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布控。加强对劳务协作班组的监督管理,及时阻止违反安全规定行为,保障生产作业安全。

二要坚持加大技术力量投入,持续进行深度养护。同时要围绕“绿化、美化、花化、彩化、亮化”的提升要求,改善路容路貌,保持绿化整洁、美观,持续提升道路颜值。

三要做好养护工程成本管理,积极推进养护科学化、节约化。提升创新驱动力,提高机械使用频率和生产工作效率,降低养护成本。要引导职工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培训,提升员工机械化操作水平,多元化发展员工技能,打造一支学习型,技术型养护队伍。(福建高速漳州养护中心叶巧琴)

微信图片_202305061519061.jpg

微信图片_20230506151918.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