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 打造“精神文化”家园
日期:2023-05-10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沙尼娅·吐尔逊

为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给职工创造一个“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环境,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完善设施,改善条件,优化服务,打造了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本站图书馆由专门管理员负责日常管理,保障日常运营,同时,建立和完善了图书登记制度、借阅制度、阅览室规则等管理制度;增设了阅览桌、椅子、绿植,为职工提供了舒适的阅读空间。克孜哈巴克收费站“职工书屋”现有藏书800余册,涵盖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法律、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等10类书籍读本,兼顾专业性和趣味性,能够较好地满足职工的阅读需求。为用丰富理论知识武装职工头脑,还在“职工书屋”设立“红色阅读”专区,引导职工从红色经典著作中学**、感党恩、跟党走。“职工书屋”还将定期征求职工阅览需求,不断更新和充实书库,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单位职工读书、学习的好场所。

稿件用图.jpg

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打造“精神文化”家园,为职工营造了更浓厚的学习环境,这也更有利于职工文化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沙尼娅·吐尔逊)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