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处治路面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处治路面病害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23-05-11来源:安徽颍上公路分局作者:陈德志

针对245省道部分路段路面出现坑槽、沉陷、龟裂等病害,影响车辆通行安全情况,颍上县公路中心不等不靠,近日,抢抓晴好天气,主动出击,组织力量迅速开展路面病害处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843.jpg

受前段时间连续阴雨天影响,伴随车流量的日益增多,尤其是一些重载车辆的频繁碾压,导致245省道颍上段路面病害时有发生,路面出现坑槽、沉陷、裂缝等病害且有扩散趋势,如不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之雨季已至,路面病害将进一步加剧,影响行车舒适度及通行安全。为切实做好春夏之交路面养护工作,颍上县公路中心事前对路面病害进行了调查,摸清了路面病害的数量、位置分布后,迅速制定处治方案,本着即知即处理的原则,立即组织力量进行处治。在病害挖补过程中,该中心按照规范要求在作业路段设立警示、施工作业标志,安排人员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本着“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连续坑槽合补”的原则,先对病害处进行划线后进行切割、电镐开挖、清底、坑底铺洒沥青、填补沥青混合料,最后用平夯机压实,做到修补的路面与原路面一致,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了路面修补任务。当天挖补坑槽、沉陷、严重龟裂病害10处近20平方米,杜绝了病害扩大,保护了公路,提升了公路安全通畅水平。(安徽颍上公路分局:

微信图片_2023051110282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