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山西:临汾公路分局山西省安泽公路段
山西:临汾公路分局山西省安泽公路段 抓实五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前准备工作
日期:2023-05-13来源:公路信息作者:许宝霞

近期,安泽公路段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早谋划,快行动,抓实抓细五项措施,全力做好2023年汛期前准备工作。       

一是树牢安全理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传达部署上级部门相关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力量,重点开展汛前公路隐患排查;并充分发挥养护日常巡查作用,一旦发现公路损毁、交通中断等应急事件,第一时间进行处治,确保管养道路路面完好通畅。三是提升业务水平。组织相关人员对防汛知识和汛期前安全进行培训学习,并熟练掌握讯前准备、讯中应对、讯后恢复等知识。四是强化物资储备。根据防汛物资消耗和储备定额要求,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及时补充更新防汛物资设备。完善汛期应急方案、应急队伍的补充、应急机械保养维修。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及时交流信息,并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山西省安泽公路段:许宝霞)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