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2来源: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作者: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职工防灾减灾意识,“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建水公路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应急办有关人员向干部职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介绍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急技能、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集中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短片,利用工作群推送《防灾减灾自救知识手册》和LED屏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同时,组织人员对机关办公楼、食堂和住宿区开展用火、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大家离开办公室时注意关电、关门窗。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抵御灾害风险及自救的能力,营造了全员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IMG_9335.png

IMG_5475.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