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屏边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典”燃
云南:屏边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典”燃普法热情
日期:2023-05-29来源:云南屏边公路分局作者:罗红仙

2023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屏边公路分局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结合公路管养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

继续加强民法典学习,强化职工法治意识。屏边公路分局采取不同形式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一是常常看,通过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民法典主题;二是常常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民法典线上答题活动,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截至目前共25人参加答题活动。

不断推进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屏边公路分局积极参加屏边县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交通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更接地气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云南屏边公路分局:罗红仙)

宣传板.jpg

宣传活动.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