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开展“5.26”爱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开展“5.26”爱路护路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29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龚春燕


5.26我爱路(1).jpg

5.26我爱路(3).jpg

5.26我爱路(4).jpg

5月26日是全国“5.26我爱路”护路宣传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沿线治安稳定为目标,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在S206线高广路开展“5.26创建安美公路线”为主题的爱路护路主题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直属二分局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60人参加了该项活动。

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提前划分活动小组,搞好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提示,制定活动方案,印制宣传资料,准备劳动工具,为扎实开展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分为普法宣传组和道路清扫组。普法宣传组宣传点设在阙家镇邮政银行旁,积极向群众宣传《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条例》等公路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扩大交通普法宣传社会效应,营造全民爱路、依法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道路清扫组分设在阙家养护站和凉青路。尽管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不影响活动人员劳动的热情,他们一丝不苟地打扫公路、清理边沟,为过往行人和驾驶员答疑解惑、提供服务,认真工作的脸上写满了自信与笃定,一抹抹移动的橘色在高广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力宣传,营造了全局上下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局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路沿线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活动,从自身做起,共同打造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的目的。(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龚春燕)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