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开展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30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黄奕涵

522日至528日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紧紧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0175652.jpg

在全局范围内,利用机关办公区域LED显示屏和基层站点宣传横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设置分类垃圾桶,营造了全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面向周边群众传递垃圾分类理念。

同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四川省)启动仪式,向职工宣传垃圾分类常识、普及分类方法,增强了职工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5301756521.jpg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职工主动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逐渐增强,办公区域和基层站点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向“无废机关”这一目标迈出了一大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黄奕涵)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