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开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开展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31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韩燕

“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生产生活安全应急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5月26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在S206线高(坪)广(安)路阙家场镇上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直属二分局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技能掌握”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遇触电事故急救、电气、燃气火灾等应急扑救和逃生知识,耐心聆听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应对突发灾情自防自救应对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散发安全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出动宣传车2台次,宣传横幅2条,营造了安全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韩燕)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