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结对帮扶 守护童心
结对帮扶  守护童心
日期:2023-05-31来源:甘肃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静宁公路段作者:高红娟、高彦龙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2023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静宁公路段迅速行动起来。5月31日,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干部组成帮扶组深入三合乡任岔村开展“结对帮扶·守护童心”主题慰问活动。

帮扶组向3名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户在校儿童送去节日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运动套装、防晒衣、帽子等生活用品,让孩子们穿新衣、戴新帽,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鼓励他们立志成才。

乡村振兴工作既需要“身入”,更需要“心到”,同日,帮扶组走访慰问结对关爱对象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来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解决结对关爱对象的实际困难。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一个个民生难点就能解决。

段领导以本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调研工作。静宁段结对帮扶工作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结对关爱、为民办实事、帮扶乡村经济发展等工作,营造社会共同关爱、扶助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甘肃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静宁公路段:高红娟、高彦龙)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