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疏通道路
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疏通道路排水 保障安全畅通
日期:2023-06-01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午收时节,农民在庄稼收、运过程中,抛洒大量秸秆在道路桥梁两侧,堵塞桥梁伸缩缝、泄水孔等排水设施,易诱发道路和桥梁桥积水问题。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养护人员及时清理疏通清理伸缩缝、泄水孔,保障排水设施畅通。

5月28日起,公路中心组织施工养护人员对辖区道路、桥梁等存在泥沙、碎石、秸秆和柴草影响正常排水的杂物进行系统清理,确保辖区道路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截至31日,已清理65座桥梁的涵洞泄水孔,剩余桥梁的清理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下一步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道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疏通堵塞的排水设施,并及时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加强宣传,禁止秸秆抛洒、随意堆积,消除道路、桥梁的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通行条件。(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申圳)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