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召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6-01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乐玉

2023年5月25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直属二分局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公路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局工会主席蒋卫东莅临现场指导。

职代会图片2.jpg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关于职工请销假实施办法》修改和补充内容;解读了失业保险缴纳情况和《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细则;向大会作2021年和2022年工会财务情况及2022年行政财务汇报;对2022年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以及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职代会图片1.jpg

会上,局长田敏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怀揣感恩之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笃行不怠、奋楫前行。

最后,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蒋卫东对直属二分局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可圈可点、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工会要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把工会财务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工会财务制度完善规范。希望职工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良好沟通,营造正能量氛围,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