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情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 情系六一 温暖童心
日期:2023-06-01来源:新疆哈巴河分局作者:文/妥晓洁  图/赵建伟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为了弥补部分联建村帮扶干部因工作不能经常陪伴在孩子身边的遗憾,同时也为了加强干部职工家庭厚植亲情土壤,培养良好家风,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由党组书记带队,分别前往联建村帮扶干部家中看望其家属,并送上书包及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和“六一”祝福,同家属及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前往联建村帮扶干部家中慰问家属.JPG

单位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分局对各位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作为家属对分局工作的支持,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让公路人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公路事业才能发展壮大。

此次慰问活动不但增进了分局与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分局的凝聚力。(新疆哈巴河分局:文/妥晓洁、图/赵建伟)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