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同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同心护未来,欢喜庆六一
日期:2023-06-01来源: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宋富洪


六一图片.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组织职工子女欢聚一堂,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庆祝活动。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星莅临活动现场,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勉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立报国志成报国才,爱劳动、爱科学,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先锋少年。

庆祝活动在小朋友为大人们佩戴红领巾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在场的家长用欢快的舞蹈把小朋友们展示才艺的情绪调动起来,小朋友们纷纷上台表演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歌曲演唱、话剧表演、非洲手鼓……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掌声热烈、呼声雷鸣,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大人们欢欣鼓舞。

这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远,是给孩子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必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宋富洪)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