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静宁公路段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
甘肃:静宁公路段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6-05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张高伟

6月5日上午,静宁公路段结合G22线青兰高速”两个集中“养护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同步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一是传达学习平凉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段领导带领全体施工人员开展安全宣誓及签名活动。

二是针对本次工程项目开展施工安全班前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分析研判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充分利用科学手段规避风险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规范布设施工安全作业区,设置安全硬隔离防护设施及各类电子指示警示标牌,疏导沿线车辆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为养护工程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四是施工现场配备3名安全“红袖章吹哨人”加大施工现场及各交通分流点巡回检查力度,及时纠正“三违”行为堵塞安全漏洞。

五是充分发挥“一路四方”协同联动机制,联系收费、交警、路政等部门做好沿途车辆绕行公告发布及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引导沿途车辆规范行驶避免堵车现象发生。

六是为抢抓工期,及早开放交通,减少因工程施工造成各类负面影响,我段集中机械、人员实行AB岗不间断施工,争取提前完成该项目。(甘肃静宁公路段:张高伟)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